1.jpg

家裡的小烤箱壞了(只能烤小吐司的那種),

一直在猶豫要再買小烤箱還是大烤箱

掙扎了很久剛好看到"莎莎手作料理"有出現艾美特20L烤箱

除了看到很多人在詢問商品外,第一眼吸引我是小清新的湖水綠顏色

所以就外觀和功能,多方比較後就決定是它了!!

烤箱多了”蒸氣旋風”光聽就覺得很厲害

介紹一下基本規格~Airmate官方網站都可以找得到喔!!

2.jpg

烤箱裡面有基本配備(304不鏽鋼烤網/烤盤/蒸氣水槽)

3.jpg

隱藏式發熱管感覺空間變大之外,也更好清潔

而且裡面還有爐燈的設計可以觀察烤焙的進度

其實我是第一次使用有蒸氣水槽的烤箱

所以先來試試做個小蛋糕(溫度設定在170~180度)

烤出來的濕潤度跟膨鬆度~~用肉眼看都覺得自己做蛋糕很厲害

4.jpg

5.jpg

另外平常家中都有習慣備貨冷凍麵團,這次我溫度設定在170度想來試看看口感

測試蒸氣烤完還真的外酥內軟!!跟麵包店烤出來的口感不相上下~有驚艷到

大空間上下兩層都可以放唷!而且因為有旋風功能所以受熱很均勻

烤出來的麵包色澤也超漂亮的~~~

小熊烤箱實測_191022_0029.jpg

6.jpg

7.jpg

當然這台不是只有這些功用

當初會購買20L有一部分為了烤全雞

因為可以抹上我愛的香料,

這次溫度我設在230度,烤的時間約2小時

完成後雞肉的口感很濕潤,而且不會柴柴的~~~

家人一直稱讚好好吃

一整個好有成就感

9.jpg

另外大家也可以試試,買一些蔬菜水果切片

不僅可以烤成果乾,還有自製優格(最低溫可以到42度,預計時間約8小時)

10.jpg

11.jpg

 

選擇適合自己的烤箱很重要!這台使用上真的超物超所值~

還想要更詳細的商品介紹,可以連結以下網址喔
http://www.airmate.com.tw/product_view.php?kind1=0&pid=131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